不日远游

你喜欢哪种作家?
是语言华丽漂亮的那种,还是朴实平凡的那种。
是能让你痛哭的那种,还是让你平静的那种。

你爱什么样的人?
有思想的人
开朗的人
沉默寡言的人
善良的人
幽默的人
有责任感的人

如果你非要问我我为什么爱你
我说不出来
如果我说了几个形容词给你
那也只是我后来才想到的

喜欢是一瞬间的事
心跳是一瞬间的事
但爱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
即使毕业以后各自奔天涯
即使时光已经老到我不会再每分每秒想着你
但还是会在月色如水的晚上寄愿着千里共婵娟
但还是会看着远处的灯光流泪

你别问我怎么会知道未来的事
因为我现在就是这样
看一篇张嘉佳的故事
然后躺在海豚宾馆的黑暗里痛哭直到累得睡着
第二天又是没有你的艳阳天

评论

热度(5)